ID2775313

骨子里的藏不住

今天就是不开心 早晨一起床有种不愉快的感觉一直围绕着 对天微笑吧 一天还是这么昏昏沉沉的走过来了 一个人在外面上学是挺辛苦的 虽然不是那种学霸级人物 但是每天按部就班的课程值班自习也是够人受的 一周就那么几个空闲时间可以放松一下 除了睡觉就无力释放自己坏情绪了 为什么每天都在和不同的人聊天 因为有太多话想说 但是又不想麻烦身边的人 是 一直在逃避处理事情 我真的很怕处理感情 希望一切都顺着自己的感觉走 太怕面对突如其来的事 觉得自己挺顽强的还支撑着一些人 时间久了 都没有空气可以呼吸 想哭都不知道什么理由合适 每天都在解释些什么 真话和谎话自己都快分不清楚了 很想找个可以依靠的人 肩膀挺重的 扛得太辛苦 有些话不是对谁都能讲的 为什么有些人就喜欢给我负担 真是感觉不到我已经气喘吁吁了么 突然觉得 也许能理解一部分人是如何无奈的走掉 眼泪都留着看电影的时候流完了 小小的东西就能触动貌似无比强大的我 笑笑就过去了 就这样乐观的对自己说吧 自由这东西是留给有钱有时间的人吧 没有资本哪来的自由 谁也给不了你 梦想有时候就是用来激励的 没有目的就不会有成功 奋进的书从小就看励志的话一直都有人说给我听 先做好本分的事情吧 时不时的写一下这种独白给自己看看 为上午没有听的专业课做忏悔吧 拾起少的可怜的自信 穿上自觉 又是一次的昂首挺胸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ID2775313 | Powered by LOFTER